人氣 4056

林百貨85歲了 復古遊行向摩登時代致敬

#地方 #台南觀光 #林百貨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甫獲得2016年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大獎的林百貨,本周六盛大慶祝85歲生日,以「五條港到五棧樓」為主題,號召學生、商家超過300人,以復古造型摩登遊行,隊伍將從水仙宮一路走到林百貨,向摩登時代致敬。

1932年開幕的林百貨,是南台灣重要地標,同時也代表台灣邁向現代化生活的重要里程碑,85年後的今天,林百貨被打造成為「台南的窗口」,日前更獲得2016年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彰顯林百貨不只是一家老百貨店,更是串聯台南-台灣-亞洲的新樞紐。

林百貨連續3年舉辦府城摩登大遊行,一年比一年盛大,高青時尚希望每年一次的大遊行未來成為台南的嘉年華會,今年主題為「五條港到五棧樓」,橫跨城市繁華的過往與未來。

當天除了有林百貨制服團,全美戲院手繪電影看板師傅顏振發為林百貨畫的24幅看板,包括熱銷的椪餅、林咖啡、復古洋裝等文創商品,也將由舊廣告方式畫上身,極具看頭,當天將由崑山科大公廣系學生扮演廣告人展現。

此外,在地學校也熱情參與,台南女中將穿著日治時期至今的制服遊行,嘉南藥理大學老師陳信安率學生扮演1930年代庶民團,台南一中當天適逢校慶,仍義氣力挺,屆時將趕場從學校走到遊行路線,熱情為林百貨祝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