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08

富邦新市政 下半年接棒進場

#豪宅 #房市 #7期 #建蔽率 #多空

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市場今年迎接交屋潮!其中,台灣唯一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的超高層豪宅、同時也是富邦建設在台中第一個豪宅案「天空樹」備受矚目,目前「天空樹」已賣出近9成,已購客戶95%是中部企業主,讓富邦建設對中台灣企業主的購屋實力大為吃驚,預計下半年續推位於7期的第2件作品「富邦新市政」百億豪宅案。

「富邦天空樹」擁有2,200坪的私人花園及綠地,建蔽率僅約17%(圖/曾麗芳)

今年豪宅市場包括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聯聚保和大廈、聯聚泰和大廈、寶輝秋紅谷、大陸寶格等都將陸續交屋,總銷金額預估逾500億元!其中,富邦建設眼看「天空樹」豪宅深受台中富豪一族的青睞,趁勝追擊、預計今年下半年續推位於7期的第2件作品「富邦新市政」豪宅案。

不過,面對房市不景氣,產品已從原本的160~180坪大坪數豪宅修正為120及130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總戶數140多戶,總銷上看百億元。

位於台中國美館特區的「富邦天空樹」,由2013年榮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伊東豊雄所設計,也是伊東豊雄在全球設計的第一棟超高層住宅作品,產品規畫175~250坪,總戶數72戶,每坪開價65萬~81萬元,每戶總價逾億元,並於今年初開始陸續交屋。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目前最高成交單價72萬元,已站穩「7」字頭。值得一提的是,伊東豊雄將住宅與大自然結合,以有機建築的概念注入自然元素,在站滿水泥建物的都市叢林中,「富邦天空樹」建築外觀有如大樹般屹立高空,也象徵著全球最高的大樹在台中落成,獨特建築設計將成為國際建築新地標。

「富邦天空樹」基地面基廣達2,755坪,就擁有2,200坪的私人花園及綠地,建蔽率僅約17%,社區內種植近300棵大樹與一座400坪的生態水池,除了形成森林湖泊生態綠野外,還能調節微氣候;一般社區種樹多是挖樹穴來種,「富邦天空樹」地下室開挖僅占基地面積的40%,其餘都是自然覆土,因此大樹能夠往下扎根並逐漸長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