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44

超闊預算找嘸百坪幽靜宅 網友推這些新建案!

#預售 #多空 #地方 #豪宅 #找房 #板橋區 #新建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沒存款買不到房是常理,不過卻有民眾手捧8千萬的預算,想要在新北市找到一間百坪好房,但實際狀況卻是越看越迷惘,最後只好上網尋求鄉民幫忙找找合適物件。
 
近期PTT上有對夫妻在新北市尋覓自住物件,擺明表示自己的預算有8千萬元,夫妻倆主要的活動範圍在板橋、樹林以及土城,原PO也列出四大找房條件,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
 
民眾手捧8千萬的預算,想要在新北市找到一間百坪好房,但實際狀況卻是越看越迷惘,最後只好上網尋求鄉民幫忙找找合適物件。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建商推案地標型案,搶年底買氣。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原PO在內文表示,選房條件第一點是希望挑選的物件能有個安全一點的庭院,可以輕鬆散步遛狗或是遛小孩。第二是樓層高、有絕佳景觀。第三是希望離土城或是南板橋(亞東、府中)一帶近一些。最後一個條件則是物件位置不要太市區,因為自己不喜歡熱鬧的地方。
 
他也提到,目前已經看過的物件有遠雄95和森聯摩天41,覺得相比較之下,喜歡的是摩天41的規劃,因為後面有個小森林造景,只不過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出門要經過林口交流道,預計要完工後再去實地勘驗。之所以比較不愛遠雄95,是因為老婆認為裡頭沒有舒服的感覺,可能是太華麗,少了家的氛圍。
 
文章一出引來熱心網友們給意見,「新莊頭前廣天廈」、「新莊永鼎帝京」、「福樺謙邸展悦美術館展悅中央公園」。
 
但也有人表示,「除了特定地段外,新北其實沒有百坪的市場,找兩個五十坪的,合併就好。或者你非常堅持鄰居一定有百坪身家的,那就(1)新板(2)河景。這兩個方向找找」、「若3是必要條件,那新北物件真的不多 ,不然林口重劃區一堆」、「新板特區很多,但是你不愛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