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

住宅大廈建案湧現 後市看旺

#住宅大廈 #新建案 #預售 #大樓 #地方
中國時報 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市住宅用地幾乎飽和,新建案遠不如員林市,10樓以上純住宅大廈更少得可憐,不少購屋族轉戰台中,曉陽路前身「凱福登」的新建案曝光後掀起矚目,金馬路東側更陸續飛來代號「雙子星」、「金三角」地上15層、地下3層的純住宅超高大樓建案。
 
「凱福登」彰化曉陽店去年9月吹熄燈號,建物轟隆拆除,彰化人還在哀怨彰化第一大縣,連家百貨公司都沒有,走高級路線的超商也撐不去,上月基地要蓋14樓高、地下3樓住商混合建案一曝光,馬上吸引目光,建商似乎不約而同,都看好彰化市發展的潛力。
 
彰化市住宅用地幾乎飽和,新建案遠不如員林市,10樓以上純住宅大廈更少得可憐,不少購屋族轉戰台中。圖/記者吳敏菁
 
「彰化要起飛!」多起大型集合住宅建案已進入申請程序,隨著彰化鐵路高架化、台中捷運到彰化,台化後側、金馬東路作為轉運站預定地,金馬路段的發展潛力更被看好。
 
金馬路和建國路381巷區位,占地1400坪,目前為春風汽車旅館用地,計畫要蓋地上15層、地下3層,可容納200戶的3棟大廈,平均每戶坪數約40坪上下,專家預估市價行情每坪約在25萬到30萬間。金馬路、茄苳路間、占地1600坪住宅用地也將平地起高樓,計畫蓋地下15樓、地下3樓,連成ㄇ字型兩棟大廈。
 
這兩起最新的超高大樓建案,都接近金馬路,也是彰化市商業最繁華的中心,黃金地段起高樓,備受購屋族注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