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40

強國人”錢”進葡萄牙買房 占1/5強

#寰宇 #葡萄牙 #買房 #移民投資 #旅遊觀光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歐洲投資移民2013年崛起,前往葡萄牙、西班牙、希臘、塞浦路斯等國最為典型,25~50萬歐元的門檻就可取得該國居留權。而近來在世界各地展現「經濟實力」的中國人也大量推進歐洲。葡萄牙近來一項統計發現,今年1~9月外國人購買當地不動產者,中國人占了1/5。

葡萄牙成為中國買家最新的投資移民目標 (圖/里斯本/取自維基百科)

葡萄牙自今年5月脫離國際紓困計畫,努力從被謔稱的歐豬五國之一中重新站起,旅遊觀光也逐漸復甦繁榮,所注入的資金,葡萄牙政府積極翻新過去幾年不景氣下破敗的建築物,市容,也吸引了國際投資人進入當地房市,其中在世界各大城市都大量買房的中國人也占了重要一席之地。

蘋果日報報導,葡萄牙房地產專業暨仲介商協會(Portuguese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and Brokers Association)統計今年9月底為止,在當地購買不動產的外國人中,中國人就占了1/5,葡萄牙顯然成為中國人投歐洲的新目標。9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官方不動產拍賣會中,中國人也買走了其中2/3的公寓與店舖。

而在葡萄牙投資不動產另一個吸引力就是,非歐盟國家公民購買50萬歐元以上房地產,全額付清取得地契後,即可全家移民。大陸搜狐網報導,葡萄牙購房專家Robert介紹,50萬歐元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Cascais,葡萄牙第3大城市)地區至少可以買到約60坪配有家電和裝潢的公寓;60萬歐元則可買到約90坪大的現代化公寓,而這類公寓很容易出租;80萬歐元則可買到別墅。

不過,移民專家也提醒真正想藉由投資移民者,購買房產取得的只是居住許可,也就是臨時居住權,期間還有許多需要配合的相關規定與遵守年限,通過所有評估後才能獲得永久居民身分,永久證效期永久,但需要每5年續簽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