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5

旅遊達人魏華萱 換屋馥人灣

#租售 #魏華萱 #捷運紅樹林 #馥人灣 #淡水房市

記者鄭啟明

轉型為公視台灣心動線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前年代新聞主播魏華萱,已在紅樹林居住四年,本周參與該區預售案「馥人灣」座談會,並為建案代言,並於明(18)日下午兩點半,出席建案現場分享會,與民眾分享離開主播台,騎向全世界的夢想實踐之路的心路歷程,以及她在紅樹林大自然環境中感受到的生活氛圍。

在座談會中,魏華萱回憶,剛離開主播台時,什麼目標都沒有,剛好身邊有很多朋友開始騎單車,魏華萱受到好友用美食當誘惑發起的單車運動揪團活動,比如騎到淡水吃阿給、大稻埕吃三元號滷肉飯,加上過程中可以和朋友聊天,才漸漸帶出她的興趣,從小摺入門,後來進階成公路車。

隨著旅遊節目與部落格分享單車運動的興趣逐漸融入生活,一股樂觀積極的力量,也為她帶來一連串代言活動的機會,慢慢走出一條跟別人不同的路。

如今,愛騎單車的她已有5輛腳踏車,將帶著愛車換屋大坪數新房。魏華萱說,個人熱愛旅遊、騎單車,所以4年前開始選擇人生第1房時,才會選在紅樹林。從百萬房晉升千萬房階級,魏華萱以自身理財經驗告訴想購屋的年輕人:「以小換大、以遠換近,是年輕人購屋可以遵循的一項準則。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對區域的認同感。」魏華萱期待趕緊住進56坪的「馥人灣」,「因為我有5台腳踏車,原先23坪的房子已經好擁擠了。」。

從鎂光燈焦點的主播台、單車陽光美女,魏華萱不斷地尋找、探索,發掘更多可能。明天「馥人灣」她將分享將工作與生活結合,重新拾回夢想與休閒樂活人生的投資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