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7

類重劃區 逆勢崛起

#租售 #捷運紅樹林 #淡水房市 #類重劃區

記者鄭啟明/綜合報導

淡水進入台北市中心門戶的紅樹林站,該區周邊房市即以「類重劃區」的概念,創造銷售熱度。

紅樹林站房市純住生活氣息濃厚,主要分為景觀豪宅及一般住宅2大類型,水岸景觀豪宅以中正東路二段上為主,如藍海、海納川等大案,行情挑戰七字頭;一般住宅則位於八勢路、八勢一街、坪頂路等水岸景觀第二排,主要訴求山景與綠海優勢,部分高樓層可擁有水岸景觀,行情約四字頭。

紅樹林站房市以開發地有限、推案戶數有限、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完備、房價有水岸第一排豪宅支撐,吸引換屋與首購客群,如訴求擁有溫泉、低密度、高綠覆的預售案「馥人灣」,一周成交三戶,其中不乏港客、華僑來台購屋,七、八月以來成交穩定。

由於「類重劃區」的房價是以成熟的區域環境價格為基礎,所以房市量能受景氣衝擊的力度,較傳統靠未來利多議題炒作出的重劃區來得小,在這波買盤中深受口袋深的投資置產族群青睞。銷售業者指出,「類重劃區」將會取代「重劃區」,成為當前購屋地段價值主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