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13

單車美女魏華萱 淡水紅樹林擁2戶不動產

#理財 #預售 #魏華萱 #馥人灣 #小資女 #買房 #工程期款 #自備款 #魏華萱年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單車旅人、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6年前離開主播台、放緩腳步去世界旅行,意外與單車產生連結,更在運動、慢活之中找尋事業的藍海。過往她不曾想像,小資女也能買得起房,但如今35歲的她已經擁有2戶不動產,工作等同運動與體驗生活,更讓她身心靈回春,如保持20幾歲的體態。

魏華萱選擇在淡水紅樹林買下2戶住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單車美女魏華萱娘家在永和,但因高房價讓他想到紅樹林居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12年開始魏華萱就萌生買房的想法,原本想在永和購買小宅的她,因緣際會到淡水紅樹林的社區找朋友,沒想到碰到設計師釋出自宅出售,於是她將居住目光轉向高綠覆率的淡水紅樹林,「Case 450」社區更成了她人生第1間住宅。

近期魏華萱到了「Case 450」附近的「馥人灣」看屋,因對建案擁有25米泳池、天然溫泉、健身房與75%綠覆率環境感到滿意,隨即買下1戶56坪住宅,還意外成為該案的代言人。

35歲的魏華萱理財有道,更是相信「存房」滾出財富。大學畢業後第1份領的是3萬多元的薪水,後來當上主播月薪約6萬元,省吃儉用的她卻在工作6年後選擇離開主播檯,用60多萬元存款至多國城市旅遊,最後回台灣時戶頭只剩4千多元。

不過,也因為放緩腳步去看世界,並透過部落格分享體驗,便讓她意外獲得公視旅遊節目主持機會並轉型主持人,單車運動、體驗生活更成為她事業重要環節,除此之外,魏華萱開設了影像公司及貿易公司,讓她平均月薪躍升至20至30萬元。

4年前存下自備款300萬元,在淡水買下小宅,4年後她則存下買千萬宅的頭期款,透過預售屋工程期款分攤每月繳款壓力。喜歡紅樹林慢活生活的魏華萱,選擇在環境清幽舒適、離塵不離城的地方落腳居住,她說,有優質的居住環境調節身體與心靈,才能有體力繼續拼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