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85

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 朱立倫肯定地政局努力

#地方 #朱立倫 #地政局 #土地登記 #估價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除親自頒獎表揚績優地政人員外,並肯定地政局率先提供跨海地政服務的努力與貢獻,同時勉勵地政同仁及公會夥伴持續精進,讓民眾不管是在土地登記、不動產經紀或估價等業務,都能享受到更優質與便民的服務。
 
市長朱立倫頒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板橋區公所、新莊區公所、土城區公所、蘆洲區公所等獎牌。(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指出,今年是地政的豐收年,地政局不但在各項政府評比裡面都獲得最好表現,讓大家感受到服務效率大幅提升,還跨海與金門、馬祖、澎湖等政府機關合作,提供離島地政服務,節省鄉親大量旅途時間及機票費用,帶動全台灣的地政系統向上提升。
 
朱立倫表示,代表領取績優地政業務獎項的新莊地政事務所主任涂炳鑫,今日不但是他的榮退之日,也是他的六十歲生日,感謝他三十六年又八個月的公務生涯貢獻。並指許多優秀地政同仁退休後都成為志工,發揮經驗繼續為民眾提供服務,他期望涂主任退休後不但讓家中有一位好爸爸、好先生,更能讓市府多一位好志工,歡迎他隨時回來為同仁打氣加油。
 
地政局長康秋桂表示,今年該局以「土地正義-當LOVE來臨時」專案為主題,在非都市土地的業務運作上,透過跨機關流程整合及區位預審制度等創新作為,將審議時程由190天大幅縮減為60天,提升行政效率全國第一,榮獲行政院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肯定,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便民服務,積極辦理都市土地整體開發,將新北市打造成為悠遊樂活的優質城市。
 
地政局指出,本次獲獎名單如下:績優地政士:魏瑜珺、李勝利、邱明嬌、楊守義、林素鶯;優良不動產經紀人:王淑娟、施俊成;優良不動產經紀營業員:林怡秀、張祐豪、林君蓓、陳秀玉、任庭呈;績優地政志工:鄧世鈞、陳免、汪林梅桂、李文堯、蔡萬春、周逢時、林秀孌、陳文標、李英男、黃素娥;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板橋區公所、新莊區公所、土城區公所、蘆洲區公所、金山區公所、深坑區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樹林區公所、三峽區公所;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新莊地政事務所、中和地政事務所、三重地政事務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