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3

免出門!台中推「土地登記」線上聲明更方便

#土地登記 #不動產權利 #地方 #買房 #地政事務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台北報導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為了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3月起開辦土地登記「線上聲明」及「跨所核發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服務措施,免除民眾舟車勞頓之苦,歡迎踴躍利用。
 
地政局表示,以往當事人申辦土地登記需親自到地政事務所核對身分或申請印鑑證明,而土地登記「線上聲明」是讓民眾透過自然人憑證上網登錄,再由地政士或律師核對身分後驗證聲明,省時又便利。
 
中市地政新增便民措施3月開辦。圖/台中地政局提供
中市地政新增便民措施3月開辦。圖/台中市府提供
 
另外,考量民眾或外國機構團體向國外機關提供財力或資產證明等需求增加,民眾可就近向台中任一地政事務所申請核發台中市轄區內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相當方便。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將持續提供便捷有感服務,提升地政業務的便利與效能,如需進一步瞭解服務內容,可洽地政局或台中市各地政事務所,或上地政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