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2

大湖草莓季12/14起跑 享受冬戀趁現在

#地方 #大湖 #草莓園 #草莓季 #電音三太子
好房News記者林錫霞/苗栗報導
 
今年的冬天來的稍微晚了一些,但種在大湖地區紅豔豔的草莓卻一刻也等不及,還是準時在12月初,就向國人招手報到。根據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提供的報告顯示,目前整個大湖地區的草莓園已經全面開放採果,也定12月14日起舉辦大湖草莓季,喜歡草莓的朋友,想要享受酸酸甜甜的冬戀滋味,就趁現在!
 
 
苗栗縣大湖鄉的草莓今年總計栽培面積約500公頃,氣候適宜因素的影響,今年的草莓顆粒普遍偏大,色澤紅豔,肉質相當紮實,而且甜、酸度搭配剛好,宛如戀愛好滋味,難怪受到年輕朋友歡迎。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今年大湖草莓季的主題叫做「喜上莓梢2013草莓季」,活動從14日在大湖酒莊開幕後,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18日,一個月的活動期間,除了開幕當天有電音三太子、草莓寶寶表演及親子嘉年華外,19日還有樂團、特技、街舞等表演,而在12月31日當晚更有跨年晚會,會中將施放草莓造型的煙火慶祝,103年1月18日則移師南湖國小,以一場精彩的音樂響宴為草莓季做完美的結束。
 
劉政鴻說,今年草莓季的特色伴手禮,主推今(102)年夏季才剛上巿的草莓啤酒,還有去(101)年剛上巿的挑戰50及得獎無數的草莓淡酒也在展售之列,另外酒莊熱銷產品草莓酥,今年則開放親子DIY,有專人教導遊客製作草莓酥的整過個程,值得您規劃一日遊,體驗大湖草莓鮮滋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