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5

台南雲林同鄉會 勘查路線參觀農博公園

#地方 #虎尾 #農博公園 #民政處 #快樂牧場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台南雲林同鄉會12日參訪虎尾農博公園,為二千四百人來訪做準備,吹響全台雲林同鄉會參訪的號角。雲林縣民政處長徐忠徹表示,經過一年參與全台各地同鄉會活動,推銷二O一三年雲林農業博覽會,有了不錯的成果,新北市同鄉會八十台遊覽車,預定十二月二十八日回雲林參觀。
 
 
台南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李清濱,日前帶領秘書蘇亮禎、總幹事楊森斌、執行長林松均、公關主任楊東隆等人,在雲林縣政府民政處人員陪同下,走訪虎尾農博公園,從入口一直走到「快樂牧場」,對於展覽會的內容,相當的讚許。
 
李清濱理事長表示,至少有二千四百位鄉親,將從台南回故鄉看農業博覽會,由於人數眾多,他們事先探路,瞭解農博的大致情況,除了農博公園,他們也將參訪各鄉鎮的百大亮點。
 
雲林縣政府民政處長徐忠徹表示,這一年來參與全台各地同鄉會活動,推銷二O一三年雲林農業博覽會,各地的同鄉會紛紛認購,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陳菊也都答應抽空來看農博,希望雲林旅外鄉親們,回鄉走走,更能感受雲林這八年來的進步。雲林縣民請準備迎接同鄉會返鄉大軍,展現我們的熱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