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82

風靡國際布袋戲川劇變臉 雲林農博天天上演

#地方 #布袋戲 #川劇變臉 #虎尾 #農博公園
好房News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享譽國際李京曄布袋戲川劇變臉,天天都在虎尾農博公園精彩上演,神乎奇技偶戲操作,瞬間川劇變臉,令觀眾嘖嘖稱奇,更逗的大朋友小朋友笑呵呵,盡是燦爛的笑容,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雲林布袋戲真行」。
 
 
李京曄布袋戲團,先後受邀至德國米蘭、德國柏林、日本及大陸泉州等地表演,風靡當地,帶動外國人學習布袋戲風潮,拓展國民外交,李京曄表示,雲林是布袋戲原鄉,農博又是台灣第一次,為挺農博,把國外表演模式及布景,原汁原味在農博呈現,帶給遊客驚奇體驗。
 
布袋戲表演前,舞台前人山人海,靜靜等待「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川劇變臉開演,當變臉橋段一登場,數百雙眼睛立即投向戲偶,努力找尋布袋戲變臉「機關」,每當「一、二、三,變」語畢,黑色張飛,瞬間變成白色趙子龍,台下驚呼聲連連,紛紛高喊「再一次、再一次」、「偶戲變臉比真人變臉更好看」。
 
住在嘉義市十歲蔡姓小朋友表示,虎尾農博公園景色非常美麗,有山又有湖,景緻媲美書本中杭州西湖,令人心曠神怡外,又可觀賞到世界級布袋戲川劇變臉橋段,雲林農博行,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李京曄布袋戲團每天下午表演三個場次,表演內容有西遊戲決戰2度c、惡龍傳說、布袋戲技能介紹及川劇變臉橋段,表演內容場場不一樣,全部以兒童角度編劇,強調近距離互動與接觸,讓遊客一邊遊農博,一邊看布戲,體驗雲林的感動。
 
李京曄是真雲林閣掌中劇團的第二代傳人,從小耳濡目染,對布袋戲有一份深厚的感情和使命感,當兵回來後,在其他劇團工作四、五年,從中吸取經驗,對繪畫色彩敏銳的李京曄,著手學習布景製作彩繪,不但是布袋戲布景藝師,接掌父親開創的真雲林閣掌中劇團,集創作演出於一身。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