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93

獨/玖壹壹春風新厝找詹惟中看風水 被斷千萬別婚

#玖壹壹 #春風 #風水 #透天厝 #詹惟中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玖壹壹團長春風為孝順父親買房買車,台中透天新居落成,找來詹惟中看風水,詹惟中順便為他論命,指春風為女人付出多,得到少,這生感情負分,少談戀愛為妙;但子女宮強,可能會有幾個小孩,詹惟中說:「他屬於那種感情拿得起,放不下那型,已勸他不見得要結婚,但可以生小孩。」

詹惟中(左)送了幅「荷必生氣,花開富貴」水墨畫給春風,幫忙補風水(圖/混血兒提供)

春風父親對風水極有興趣,和詹惟中因討論風水變成好友,春風在台中買下超過80坪、超過2千萬的透天厝,預售期間就找了詹惟中南下討論格局,去年詹惟中發片,春風於是特來相挺,如今新居落成,剛好遇上春風家日前出事,詹於是再次急赴台中幫忙補風水。

詹惟中說,「新房本來略有瑕疵,客廳有窗破財,已用荷花補好,主臥廁所衝床,也想了法子化解。客廳主座呈現馬蹄形包圍,財位龍水虎接,加上樓頂供奉佛堂,讓他事業一路旺進大陸,最後送了他一幅畫,取名『荷必生氣,花開富貴』。」春風其實是個寡言的人,但非常孝順,「他買房買車都是為了老爸,我和他父親聊風水談笑風聲,他都在旁邊不敢插嘴,也不吭聲。」

詹惟中認為春風是個情痴男子,但感情放得深,常容易受傷,「他也是那種傳統說的『歹竹出好筍』類型,這年代的人不一定要結婚才有小孩,我算了一下,他可以生5個,小孩個個有前途。」至於新聞事件會不會影響玖壹壹?他說:「也去看了他們工作室,本來有個三角房間,俗稱『火型房』,經過建議已修正了,3年內,玖壹壹在台灣發展不會有問題,但期間他們須想辦法跨足對岸,否則未來必定辛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