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10

玖壹壹春風跑車「轟隆隆」擾民 住戶投訴:要同理心

#玖壹壹 #春風 #911 #跑車 #噪音 #居家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玖壹壹喜歡搜集跑車,還時常和王陽明夫婦車聚,只不過,近來車子的引擎聲已嚴重影響鄰居的生活品質,社區監委還特地寫了上百字的訊息給春風爸爸,內容詳加描述住戶已經群起攻起,甚至想投訴媒體,但念在對春風的演藝事業發展,僅以簡訊勸說,盼要有同理心,想不到春風自PO這件事,並在Instagram上公開道歉。

春風熱愛車子,常和王陽明夫婦開車出去兜風(圖/春風IG)

春風先前擁有一台賓士名車,還有一台白色奧迪R8跑車,引擎聲「轟隆隆」作響,讓他新家社區的鄰居們相當不愉快,希望透過春風爸爸轉告改進,提到「目前社區許多住戶對於春風在三更半夜總是開車進出,轟隆隆的引擎聲造成許多住戶被吵醒而無法入眠,大家已經在社區內群起攻之,甚至說要告知蘋果日報。」不過,他們選擇先好好溝通,並再次強調「他(春風)改造車子而造成噪音過大,且又習慣半夜進出社區而影響許多住戶的睡眠。」最後希望春風能有同理心。

文中最後還說,「洪爸,如果問題越演越烈,真的對春風的演藝風評造成傷害,那就因小失大摟。」也提到,「我很高興有您同住一個社區,大家彼此要有同理心,這樣社區才有和諧。」

對於住戶私下的相勸,春風也很有擔當直接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開道歉,「對各位鄰居造成困擾,小弟深感抱歉,也對各位鄰居致上萬分歉意,也感謝各位鄰居感謝體諒,小弟會改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