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95

玖壹壹春風爸涉欠債傷害 雙方說詞兜不攏

#玖壹壹 #春風 #欠債 #暴力 #地方

記者凌筠婷╱即時報導

玖壹壹春風爸被爆叫小弟毆人,「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春風爸疑似欠一名謝姓男子姑姑53萬會錢十多年不還,謝姓男子代替姑姑前往討債,卻被春風爸找小弟持球棒打到頭破血流,甚至春風還到醫院嗆聲。

玖壹壹的春風(中)剛被指控唆使暴力毆人!(圖/摘自臉書)

警方了解後表示,4月4日晚間11點多,謝男帶著長約60公分的農用砍刀埋伏在春風家附近廟口,等待春風爸返家時,尾隨至家門口拿出刀來要求還錢,春風弟弟和堂哥見狀拿著球棒出來,雙方互毆,造成謝男頭部外傷、頭皮撕裂傷、左肘、左膝挫傷,右手第二指也受傷。而春風爸則是右手食指刀傷,雙方皆送醫。

春風發表聲明表示,他半夜趕到醫院關心,也表示這陣子有人恐嚇弟弟要他出門小心,前幾天還有陌生人到家裡敲打家門,4日晚間發生這件事後,他也知道身分特殊,怕被有心人士做文章,因此當下有表明要幫對方付醫藥費,沒有嗆聲這件事。並表示,會錢的事情是有的,但早在20年前就已經處理完畢。

謝男以「還在住院」為由尚未讓警方完成筆錄,但今天親自出面對媒體表示,當天他只是單槍匹馬到春風家想討回債務,「沒有惡意」,更沒有帶刀。他說姑丈得到口腔癌,姑姑家中還有小孩子要養,因經濟需要這筆錢,他才代為出面。

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了解案情經過,因雙方互控傷害,春風爸、弟弟、堂哥都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已被法官飭回。警方會等待謝男傷勢穩定後製作完筆錄再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