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7

春風慶生會變調!爆發鬥毆事件 好友大根被打趴掛彩

#地方 #玖壹壹 #大根 #春風

噓!星聞/綜合報導

玖壹壹的春風10月9日是他32歲生日,在錢櫃舉行生日派對,但是「鏡週刊」直擊到一群人在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好友大根更受傷掛彩,還引來警方到場處理。

據「鏡週刊」報導,玖壹壹的春風9日在忠孝東路的錢櫃舉辦生日會,不少好友都到場,不在凌晨四點多時,一輛黑色車子停在錢櫃門口,接著車上下來一群人,其中還有春風的好麻吉大根,但是他們到場不是幫春風慶生而是幹架,一群人從店內打到店外,期間大根一度被打趴在地,他頭部似乎受傷掛彩,臉上滿是血跡,而現場還有男子疑似亮槍,最後警察趕到現場,將打架鬧事的一群人等押上警車。

大根(左)與春風(右)是好麻吉。 (圖/擷自大根IG)大根(左)與春風(右)是好麻吉。 圖/擷自大根IG

隔天,大根再跑去找春風聊天,還將瀏海療起,似乎在向春風秀前晚被打的傷口,不過春風則一派輕鬆,淡定的模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