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9

玖壹壹春風噪音擾鄰IG道歉 王陽明急送「噪音救星」

#居家 #玖壹壹 #春風 #噪音 #擾鄰 #噪音救星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玖壹壹春風近來因porsche(保時捷)改裝跑車的引擎聲太大聲,嚴重引響鄰居的生活品質,社區監委還特地寫了上百字的訊息給春風爸爸,盼要有同理心,希望能私下解決這件事情。想不到春風自Po此事,不僅在Instagram上公開道歉,甚至立刻改進,極度有效率,引起網友讚賞。而他的好友王陽明雖人在國外,得知此事,不到24小時就把他現在急需的物品送上門,讓春風盛讚:「難怪他老哥那麼帥!!」

春風(左)和王陽明都是跑車愛好者。圖/春風IG

春風16日早上因收到父親轉發的鄰居投訴信件,立馬做出配套措施,馬上想辦法買消音閥門,還決定再買一台電動機車代步、回家再跟鄰居們道歉、過年過節再送個禮,禮數很周到。而當晚春風自拍影片寫著,「今天超小聲」,畫面只見他緩步走進社區大門,就連跟警衛打招呼也只舉手示意,也算是改善到了極致。

最感人的是,人在南韓釜山的王陽明,得知此事後,馬上請人送了一組消音閥門給春風,讓春風感動地讚賞,「台灣第一帥」、「難怪他老哥這麼帥」,更不忘在最後替好友新片「盜命師」打廣告。

玖壹壹春風近來因porsche(保時捷)改裝跑車的引擎聲太大聲,嚴重引響鄰居的生活品質,社區監委還特地寫了上百字的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