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59

市郊推案密集 1200萬即入住新別墅

#市郊 #別墅 #首購 #造鎮 #多空 #預售 #建案 #租售

記者葉家銘、唐郡威/台北報導

仁武、楠梓、鳳山 每坪15萬有找高雄市中心區地價、房價高 新推案零星且分散 仁武、楠梓與鳳山等外圍地區 新推案多且密集 別墅主力總價1200萬元起 市郊大樓產品則針對首購 每坪不到15萬元能買到

 

高雄市中心新推案分散,但市郊的仁武區慈惠、灣北重劃區、楠梓區高雄大學特區、土庫重劃區與鳳山區華鳳重劃區等地,皆有3~4件新推案,分別是各區的推案密集區,且多以別墅產品為主,主力總價1200~1700萬元。

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副理事長吳國隆指出,因市區土地價格高,建商取得不易,近年來新推案持續往市郊移動,其中仁武區推案集中在慈惠重劃區、灣北重劃區及極限公園周邊,楠梓區則以高雄大學特區及土庫重劃區推案多,均為市郊區段的重要推案區。
慈惠重劃區以高總價、戶數少的別墅新案居多,每案規劃戶數大多在10戶以內,主力總價2500萬元以上。灣北重劃區總價較低,主力總價1500~2000萬元。極限公園周邊主力總價則在1200~1600萬元,是仁武地區的低總價區段。

除仁武區別墅推案量大,楠梓區土庫重劃區則以戶數多為特色,名發建設總經理特助鍾增榮表示,土庫重劃區向來以大規模造鎮社區居多,如「總裁新天地」有90戶,「聯上大囍市」更達140戶,皆屬於造鎮型推案,其中社區型別墅主力總價皆在1000萬元內,是首購族也能買得起的別墅區段。
鍾增榮說,楠梓區土庫重劃區與高雄大學特區,是楠梓區推案最多的區段,但因地價持續上揚,目前每坪地價已達20~22萬元,為反應成本,建商多朝大地坪、高總價、戶數少規劃,而且大樓產品也逐年增加,預估楠梓區明年將有超過2000戶大樓推出,每坪約14~16萬元,未來將是高雄市首購型大樓重點熱區。

有別於仁武與楠梓推案以透天產品為主,鳳山區華鳳重劃區則以首購型大樓推案較多,包括「上河國」、「濤花園」,坪數25~50坪,每坪14.5~15.5萬元。上揚國際實業業三處處長徐全興表示,華鳳重劃區近文山特區,但房價相對便宜,大樓產品主力總價450~550萬元,購屋門檻較低,對首購族具吸引力。
吳國隆表示,小港區過去推案集中於大坪頂特定區,近期則以桂林生活圈推案量大,並以生活機能為訴求,主力地坪約22~27坪、主力總價1200~1700萬元,如「傳家」、「璽悅」及「明義市」等案,其中「傳家」最低總價不到1100萬元,是高雄市區少見的千萬元別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