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4

重劃區新案多 公園、學校旁最密集

#多空 #推案 #公園 #別墅 #11期重劃 #廍子區 #預售 #快訊 #建案 #租售

陳宇軒╱台中報導

推案密集區 看屋去!台中市各大重劃區推案多 尤其公園、學校旁最密集 知名公園旁都有4件以上新案 大樓、別墅都有 房價也高人一等 是熱門的推案區段。

台中市各大新開發重劃區街廓整齊公設多,是推案熱區,其中更以公園、學校周邊推案最密集,如11期仁美國小旁多為50~70坪大樓,主力單價22~25萬元;子地區昌盛公園周邊有不少地坪48坪以上電梯豪墅,總價3888萬元起;新光地區鄉鄰公園則以首購大樓為主,每坪16~18萬元。

台中市中心與市郊重劃區是近年來市場推案主力熱區,如南屯區8期、北屯區11期、廍子區段徵收區與太平區新光區段徵收區等地,各區至少有5件新建案推出,其中8期豐樂公園、11期仁美國小、廍子地區昌盛公園與新光地區鄉鄰公園周邊是當地推案最密集區段。

東森房屋台中區協理陳智育指出,豐樂公園是8期最精華區段,也是台中市中心少見擁有湖岸景觀的住宅區,公園第1排以80坪以上豪宅為主,每坪開價30萬元起跳。新案皆為雙併豪宅,如「雙橡園R1特區」、「惠宇澄峰」,最小85坪、最大合併戶可達274坪,最高每坪46萬元。

11期擁有洲際棒球場、仁美國小等公共設施,是近年來台中市推案熱區。(圖/陳恒芳攝)

公園第2排以80坪以下換屋型大樓為主,如「登陽漱夏」主力70~80坪,「禾睦」只有53、54坪,每坪24萬元起,為當地坪數最小、單價最低的大樓案。

11期重劃區綠地多,又有洲際棒球場、仁美國小加持,寶旺建設業務經理王啟丞指出,11期周邊的14期已動工,台中生活圈2號道路明年底通車,將在崇德路、環中路口設匝道,「重大建設與交通設施帶動11期推案。」11期推案集中在仁美國小周圍,如「惠宇仁美」、「築心苑」、「寶旺天美」與「登陽涵境」等,主力50~70坪,單價22~25萬元。

廍子區段徵收區與新光區段徵收區是台中市外圍與市郊推案熱區,台中市仲介公會理事林志雲表示,子地區內的昌盛公園鄰近10期與14單元,周邊土地每坪超過25萬元,是子地區地價最高的區段,新推案多為地坪30坪以上的獨棟、雙併電梯豪墅,屬於豪墅聚落。

新案「層就」為地坪48坪起、面寬至少6米的雙併電梯豪墅,戶戶4~7車位,總價4288萬元起,「新悅頂集2」規劃3戶獨棟別墅,面寬7.33米,總價3880萬元起。林志雲分析,該區有零星住3建地,推出少數大樓案,如「三月花見」、「幸福森林」,以2~4房首購大樓為主。

去年底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通車後,新光區段徵收區推案熱度持續加溫,林志雲說,此地是台中市少數大樓每坪還在15萬元左右的區段,價格具吸引力。新案「村上森」、「悠活郡」圍繞公園周邊,每坪主力單價16~18萬元,少數別墅案如「太子+湛-太子聚特區」總價1518萬元起。
沙鹿北勢商圈則均為別墅新案,如「富宇帝苑」、「天鵝堡二期」,主力總價1100~1500萬元,其中正英路沿線則有不少主力地坪30坪以上的大地坪別墅,如「澄映象」地坪32~38坪,總價1388萬元起,「新北歐」為當地少見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總價1880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