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7

小孩放電又多一處!桃園首座公園溜索在大溪

#溜索 #公園 #礫石 #親子 #遊憩 #遊戲場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大溪區埔頂公園共融式遊戲場日前正式啟用!公園佔地面積5.5公頃,為桃園市府推動共融遊戲場重要示範點,工程總經費約1350萬元,不僅汰換傳統罐頭遊具更規劃老少都可使用的共融遊戲空間,設置桃園第一座高空溜索設施,以及滾輪溜滑梯、組合鞦韆、樹屋遊戲區、共融旋轉盤等,深受在地居民喜愛,成為假日親子共遊的新景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109年預計開放的13座共融式公園,目前已完工者包括大溪埔頂、楊梅頭重溪柚子、大園書法橫山、平鎮新勢、平鎮雙連坡等5座公園;下半年陸續開放者包括龜山中正、龜山大華、八德傑克與魔豆、桃園大有、平鎮乙未、觀音草漯水之丘、觀音草漯公五、中壢文化等8座公園,後續養工處也將成立公園網,以便民眾查詢全市公園規劃。

高空溜索受到小朋友喜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高空溜索受到小朋友喜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組合式鞦韆設置遊戲礫石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組合式鞦韆設置遊戲礫石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工務局長賴宇亭表示,為推動全市共融式公園,工務局委託專業顧問推動市內共融式遊戲場設計,並成立公園適性發展委員會,廣納專家意見,希望打造滿足各年齡層、身障朋友需求的共融遊戲空間。大溪埔頂公園共融式遊戲場設有1組高空溜索、1組滾輪溜滑梯、樹屋遊戲區及1組防災組合鞦韆,可以充分享受高空速度及滑溜等挑戰性;旋轉盤則有特殊設計,讓乘坐輪椅的身障朋友或年長者也能夠享受遊具的樂趣;還有特殊造型的樹屋遊戲區,具夜間燈照效果、小朋友可鑽入及躲藏遊樂,也相當深受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