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

高雄岡山催生兩座特色公園 小孩、毛孩放電好去處

#公園 #岡山 #遊戲場 #重劃區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專注防疫,市政建設腳步也不停歇!繼衛武營共融遊戲場、小港森林公園、左營福山公園後,眾所矚目的共融式特色公園-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將於今年9月下旬完工,打造一座跨年齡層、無障礙的親子共遊公園;而另座位於87期重劃區內,北高雄首座友善狗狗公園,也將在8月誕生,讓主人遛狗放鬆身心、毛孩盡情飛奔玩樂,為大小朋友、寵物創造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市府工務團隊指出,北高雄首座狗狗運動公園市府投入約477萬元,基地位於87期重劃區公5公園,接近阿公店路二段與台一省道,捷運站旁、交通便利,毗鄰阿公店溪,環境舒適愜意。活動區約8000 平方公尺,規劃採大、小型犬隻分區使用,狗狗活動空間及遊戲設施之建構,包括雙層出入口、造型圍網、波浪板、跳高架、地洞、涵洞及造型沙坑等,園內也有提供民眾活動設施。
 
防疫不停歇,催生岡山兩座特色公園。圖/高雄市府提供
防疫不停歇,催生岡山兩座特色公園。圖/高雄市府提供
 
另外,岡山河堤公園鄰近人口最為密集的勵志新村,市府以1717萬元經費,利用基地現有環境優勢,規劃融入當地人文背景,設計乘載地方歷史發展脈絡,重新改造內老舊遊戲場成親子共融遊戲場,讓孩子可在竹林裡,穿梭、遊戲、跳躍及盡情放電。
 
岡山是傳統工業的重鎮,螺絲產業更是聞名國際,同時也是北高雄重要的經濟商業中心,而公園是社區民眾生活重心,為使公園與社區融合為一;市府養工處強調,考量在地特色外,也透過公民參與工作坊之推動及執行,設計符合在地使用者需求,並將整體場域與服務體驗納入思考,分別規劃岡山共融遊戲場和狗狗公園,盼蓋出大小朋友及毛小孩都喜愛的特色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