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5

緩拆農地工廠 彰縣:中央不再堅持

#政策 #農地 #廠房 #建設處 #違建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不配合中央拆農地工廠?昨縣議會臨時會,多名縣議員要求縣府表態;「不是不配合!」建設處長戴瑞文說,中央了解彰化縣狀況後已沒這麼堅持,但縣府還是會優先拆除故意挑戰公權力的大型農地工廠。

彰化縣農業區常有廠房等建物。 記者簡慧珍/攝影彰化縣農業區常有廠房等建物。 記者簡慧珍/攝影

縣議員蕭文雄等人表示,中央先前公布彰化縣應拆109家農地工廠,鹿港鎮28家、和美鎮27家名列前茅,現在換行政院長賴清德,建議縣府應在中央代拆前,提案與中央研究解套辦法,否則景氣差,拆下去恐怕產生骨牌效應,「企業倒一半」。

縣長魏明谷昨未明確答覆,只說:「先前開會都派(建設處)戴處長去,請他回答。」蕭文雄追問何時上中央與會,魏明谷表示,院長換人後還沒召開相關會議,他會看層級,部長以上開的就出席。

戴瑞文說,縣府未收到農委會公文,無法確認拆除名單,已向中央反映實際狀況,這些農地工廠只是倉庫,沒汙染,中央了解後已經沒那麼堅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