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0

彰化就業博覽會 媒合率約八成六

#找工作 #求職 #人才 #機會 #多空 #預售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15日在彰泰國中舉辦就業博覽會,共有34家廠商提供了1,575個工作機會,現場除34家廠商進行求職求才外,另有多項與求職求才相關的活動同步舉行,包括「招募甄選面試技巧與相關法令宣導講座」、專業職涯評量團隊免費提供求職者職涯輔導評量服務、「勞工處粉絲團 大家一起來按讚」、「青年就業讚、賈中哥粉絲團」業務宣導。活動共有民眾777人到現場求職,初步媒合668位,初步媒合率約八成六。



此次就業博覽會結合北彰化彰濱工業區、福興工業區及全興工業區等工業區周邊20家在地求才廠商,提供734個職缺,服務求職民眾,促進彰化縣民在地就業。   

各廠商紛紛展現優厚福利及詳細公司介紹來吸引人才,高科技產業有2010年榮獲行政院創造就業貢獻獎的「矽品精密」公司在現場提供無塵衣的穿戴並有公司產品解說、全球知名手機鏡頭製造商的「大立光電」、光電暨光通訊領域的領導廠商「錸德科技」及榮獲經濟部優良廠商─模範自動化工廠認證的「大訊科技」,共有927個工作機會。   

縣府勞工處陳處長淑雀表示,今年度將陸續辦理10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下一場次將於10月20日在北斗家商舉行,縣府每個月也會依廠商求才需要不定期辦理單一或小型徵才,讓各廠商所釋放出的工作機會能與求職民眾的求職需求立即獲得媒合,屆時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求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