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99

竹縣百位老人 東元醫院免費健檢

#台大 #病變 #福利 #健康 #多空 #銀髮族 #預售 #租售 #學區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101年度新竹縣70歲以上老人免費健康檢查即日起展開到9月30日止,竹縣府安排專車接送到台大醫院竹東分院、竹東榮民醫院、東元醫院、大安醫院、新仁醫院、仁慈醫院及竹信醫院等七家醫院,100多位銀髮族15日上午分乘3車到東元醫院健檢。
 


免費健康檢查項目包括:胸部X光、KUB腹部骨盆腔X光檢查、心電圖、A.F.P肝癌篩檢、甲狀腺刺激素(TSH)免疫分析、攝護腺特異抗原、子宮頸抹片檢查等7大項,價值近1400元的健檢,亦可結合成人健檢成為整體性的保健服務。
 
東元醫院副院長周春光表示,甲狀腺、攝護腺的病變都為慢性疾病,今年特別加強甲狀腺及攝護腺的檢查,照顧銀髮族的健康。
縣府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做完健檢的老人家都覺得這項服務很好,有免費專車接送到醫院,真的非常的方便。
 
縣長邱鏡淳感謝七家醫院的幫忙,配合70歲以上的老人免費做健康檢查,而新竹縣70歲以上的老人超過5萬人,預約參加這次免費健檢有9000多位,顯示新竹縣的銀髮族很重視自己的健康,縣府也會全力為老人家的健康把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