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04

環境清幽、生活機能好 北大2字頭搶攻銀髮族

#租售 #北大特區 #銀髮族 #退休族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隨著台灣步入超高齡化社會,銀髮購屋商機也不容小覷,高齡者更傾向舒適環境及便利生活機能,其中新北三峽北大特區除了兩者兼具外,再來因房價相對其他區域親民,且周邊醫療資源充足,房價2字頭,吸引外地銀髮族們來此地退休生活。

三峽北大特區以台北大學為中心,自民國86年台北大學特定區設立後,就逐漸發展成新興社區,吸引大量外來人口,帶動三峽地區發展,採棋盤式規畫,寬敞筆直,除街道美觀外區域內公園綠地多,尤其是早期遠雄建設造鎮時,在全長1.2公里的學勤路上裝置超過200件以上裝置藝術作品,文藝氣息深受台北高階退休主管喜愛。

北大特區。圖/好房資料中心三峽 北大特區 遠雄 公車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不僅如此,位於北大特區內開車約10分鐘可達恩主公醫院,新北市地政統計,北大特區去年第三季單平均價27.63萬元,較台北市來說房價只需1/2,除了退休族群青睞外,也吸引年輕首購族目光,雖目前交通通勤時間較長,但未來捷運三鶯線通車後,區域房市仍有支撐力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