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台中豪宅一哥推新生活主張 首案聯聚方瑞年底登場

#地方 #聯聚方瑞大廈 #豪宅 #退休族 #租售 #多空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因應不同世代想法,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一改過往大坪數風格,提出「SMALL IS NEW BIG」新生活主張,並將在2021年底、在台中七期市政路、惠來路口推出首案「聯聚方瑞大廈」,個案規畫單戶50坪,預估總價落在3500-4000萬。
 
由於坪數縮小,總價相對親切,聯聚表示,近期已有不少喜愛聯聚的客戶積極詢問,包括年輕實業家、菁英白領、退休族等,由於可合併為100坪,也有企業主考慮購買作為招待會所。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一改過往大坪數風格,提出「SMALL IS NEW BIG」新生活主張,並將在2021年底、在台中七期市政路、惠來路口推出首案「聯聚方瑞大廈」。圖/業者提供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一改過往大坪數風格,提出「SMALL IS NEW BIG」新生活主張,並將在2021年底、在台中七期市政路、惠來路口推出首案「聯聚方瑞大廈」。圖/業者提供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聯聚向來以大坪數豪邸為人所知,過去客戶多為傳產企業主,三代同堂比例較高。近來聯聚觀察到許多二代長大後,對住居選擇有不一樣的想法,希望與長輩各自保有自主空間,但又能彼此照應,已逐漸成為潮流。
 
為此,聯聚重新思考居住概念,提出「SMALL IS NEW BIG」新生活主張,認為小和大不一定相互衝突,透過放大50坪所擁有的室內空間,連結社區的公設,可以為住戶創造更多元豐富的生活模式,因此決定今年推出新生活主張首案。
 
王于娟表示,要做到「SMALL IS NEW BIG」,必須內外兼具,周邊設施如學校、公園綠覆、醫療、交通、政經、藝文等皆不可或缺,另外建築外觀也需有個性及辨識度。進到室內,除了讓室內空間有更好的延伸感,公設也要更貼近新世代需求。
 
王于娟表示,聯聚方瑞大廈就具有如此條件,基地位次七期重劃區精華地段,周邊有全台業績最高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大遠百,歌劇院、市政十字園道也是步行即達。南邊則是低密度住宅區,視野寬闊,生活機能佳.且鄰近惠來公園,以及惠文九年學區。
 
在設計上,聯聚期待透過新生活主張,以中坪數建築為更多住戶創造理想生活,新案規劃為新現代建築,外觀語彙簡約,但設計了能增加建築識別的美感元素,另並透過雙層石材列柱設計巧思,調整室內溫度,雖是中小坪數產品節,但依然能感受到聯聚品牌大格局。
 
室內部分,聯聚除了透過大面窗引進綠意,讓室內空間有更好的延伸感,新案更新增了年輕世代重視的重訓健身房, 輕食空間的共享餐桌設計,對於電動車充電需求也超前部署,甚至貼心的為住戶的跑車,測試出不傷底盤的精準車道坡度比。
 
王于娟表示,聯聚已備妥未來5年推案計畫,自2022年起每年總推案量約達250億元,隨著案量增加,聯聚更感受到企業社會責任,疫情期間透過中台灣最高雙地標建築,為台中打氣加油,替晚歸的台中人留一盞燈,聯聚期許以精實的設計考量, 重新定義居住生活,將持續用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的精神,書寫SMALL IS NEW BIG新生活主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