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31

合宜宅和慕動土 台中七期豪宅水準

#預售 #租售 #合宜宅 #台中七期 #豪宅

記者莊富安/台中報導

由康淳、唐亞、普發、億川與立穩等5家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廠商共同合作,為其企業員工興建的高級合宜宅建案「和慕」大樓,昨(18)日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場見證下,宣布動工興建。該案跳脫一般合宜宅格局,承攬的聯富國際開發建設特委請趙英傑、張立仁等名建築師、空間設計師加入營建設計團隊,朝2棟18層樓雙塔型式規畫,建案內各項高級公設齊全,水準直逼台中七期豪宅建案,完工後將成為精機園區內的指標建物。

林佳龍致詞表示,即將上任的新總統蔡英文宣誓要將台中打造成為精密機械產業之都,在此願景下必須兼顧「生產、生態與生活」的所 謂「三生有幸」型態,即讓員工能就近居住在工作場所附近,安心成家,他樂見5家企業能善盡企業責任,幫員工規畫興建買得起、住得好的「好宅」,誠為企業界的典範。

參與該合作建案的康醇科技董事長林守堂指出,感謝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的積極配合,讓「和慕」案能在最短時間內動工,並因取得土地成本低,每坪價格能較附近建案行情便宜不少。

聯富國際董事長、億川工業總經理薛奕鵬表示,為落實5家合作廠商董事長都相當照顧員工的想法,「和慕」案特地比照七期豪宅建案,採高規格設計,並以最高品質打造,建築物立面設計有風帆意象,取其「一帆風順」之意,完工後將是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的指標建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