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8

台中7期今年推案量 大幅萎縮

#預售 #租售 #台中七期 #推案量 #新成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房市景氣低迷,2016年台中7期豪宅推案量預期將大幅萎縮,多數建商以銷售新成屋為主力,不過,仍有多家品牌建商無畏低迷的景氣,依然規畫進場推案。目前已知包括聯聚、大陸、雙橡園、惠宇等建商都將陸續進場推案,其中有多個建案是百億大案,總銷金額近400億元。

2016年台中七期豪宅推案量將大幅減縮。(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惠來公園。(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其中,位於市政北七路與朝富路口的「聯聚瑞和大廈」,預計2016年第3季進場,規畫打造樓高43層、一層兩戶的摩天豪宅大樓,可望成為中台灣最高樓層的住宅大樓,也是聯聚今年在台中7期的唯一推案,總銷金額約120億元,總銷居今年7期新推案之冠。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指出,聯聚建設目前7期在建工程案有3個,今年第3季將進場的「聯聚瑞和大廈」新案,是聯聚創立20年來的第14個建案,基地面積932坪,地點正對「秋紅谷」生態公園,目前規畫169坪、338坪雙拼產品,總戶數76戶,戶戶總價破1億元。

而大陸建設繼7期「寶格」豪宅案之後,2016年醞釀進場的「麗格」新案,規畫58坪、72坪、110坪及125坪等產品,每坪開價60至85萬元,總銷約百億元;此外,總銷金額達80億元、雙橡園開發的「雙橡園1617」新案,規畫85、95、180坪,預計農曆春節過後進場,目前潛銷預約熱絡。

還有,寶鯨建設的「清翫」案、惠宇建設的「大墩7街」案,預期都將陸續於今年進場。此外,國泰建設2016年雖在7期並無新案進場,但是,元月份已於7期河南路上成立3案聯合銷售中心,主要銷售今年3月份將交屋的「國泰府會園道」、6月份交屋的「國泰璞匯」以及在建案「國泰層峰」,讓客戶一次可同時參觀3個新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