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44

水湳經貿園區幹道開通 建商佈局十二期

#多空 #預售 #台中 #十二期 #水湳經貿園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心最精華的大片素地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日前區內2條幹道凱旋路與經貿路已經陸續通車,區內基礎建設逐步到位,並定位為「生態」經貿園區,加上地理位置卓越,可快速銜接74快速道路與中山高,讓臨近的西屯區十二期重劃區邁入推案高峰。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拉抬區域房市,建商搶進一旁的十二期推案。(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十二期建案。(好房資料中心)

水湳經貿園區2條銜接環中路、黎明路與河南路的幹道,日前已經開通,舒緩了中清交流道附近的車流,由於水湳經貿園區是市中心僅存的大面積重劃區,市府將此定位為兼具「水」與「綠」生態調節任務的重劃區。

除了市府的建設規劃,日前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體系也宣布,將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打造「水湳健康產業園區」,總投資金額高達300億元,可望挹注中部地區就業市場,目前不少建商看準經貿園區的發展,搶先卡位水湳西南側的十二期重劃區推案。

十二期佔地約81公頃,因交通便利且緊鄰逢甲商圈,生活機能發達,南側與七期新市政中心只有一路之隔,包括久樘開發、坤悅開發、寶鯨建設、敦泰建設、雋業建設等,都看好區域未來性在此推案。

指標推案包括「久樘香坡」1、2期,規畫65至85坪,開價每坪40萬元起,有不少中部企業主指名詢問。新成屋案坤悅「君山」主力坪數51至66坪,每坪開價32至39萬元。

電梯別墅則有敦泰建設「本善」,僅規劃12戶,位於西苑高中正對面,鄰近文修公園。寶鯨建設也在十二期推出獨棟泳池別墅「富椿莊」,每戶地坪高達84至88坪,開價1.6~1.8億,同樣是看好區域遠景與未來發展性,向高端客群招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