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53

年底進場購屋 台中買氣回溫

#多空 #預售 #台中 #七期 #八期 #十二期 #別墅 #成交量 #品牌

好房網New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不少看屋民眾趕在過年前入住新屋,連帶衝高大樓、別墅交易量,11月以來,大樓產品以聯聚、龍寶銷售最熱,別墅產品則有陸府一枝獨秀,年底成屋買氣品牌建商仍然獨占鰲頭。

年底買氣緩步增溫,台中精華地段陸續傳出成交。(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中市區的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群義房屋市政店店長蔣海芃分析,11月成屋交易量衝高,應是受到新稅制上路及不少消費者趕在農曆年前入住新屋的影響,此波成屋買氣不只七期大樓產品交易熱絡,八期、十期、十二期別墅的成交量也明顯增加。

大樓產品交易熱區以七期來說,11月中至今至少成交5筆,當中品牌建商就佔了3筆,成交單價每坪至少都要40萬元起跳,包括「聯聚怡和」、「聯聚方庭」、「龍寶心臻邸」都締造成交。

此外,近期熱銷的指標建案如緊鄰歌劇院的銳豐「悅觀」,規劃100120坪,每坪50至60萬元,12月初已經成交2戶另外,聚合發「獨秀」也在8至10月間陸續成交6戶,至今還有客戶接洽中;而久樘開發十二期的「久樘香坡」,也不乏趕著年前購屋入住的來客。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別墅產品交易則由近來宣告別墅絕版、即將轉型蓋大樓的陸府建設獨挑大樑,無視景氣,11月以來,十一期、十期、北屯等區域都有別墅產品成交,而位於八期的指標別墅建案陸府「豐荷」,總價約在4000萬左右,儘管價格比其他別墅產品來得高,但詢問度同樣也高出2至3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