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5

台中買豪墅要選七期? 其實十二期更有優勢

#預售 #台中 #別墅 #十二期 #素地 #台商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南側周邊為別墅聚落區,不過目前該區多屬中古別墅且已經沒有素地可興建,這也讓低密度、腹地大的十二期,取而代之成為目前台中的別墅熱門推案區,包括敦泰、寶鯨、瓏昇、誠家、創建等建商進駐,推出6000萬元至億元不等的別墅產品,成不少企業主、台商尋覓新屋的指標區域。

低密度的台中十二期近期推出不少指標型別墅案。(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十二期。(好房資料中心)

12期受惠交通、綠地、學校及水湳經貿園區的後勢利多加持,未來發展性備受看好,吸引不少建商進駐推案,也抓住了不少自住客目光。而北12期住宅密度低、腹地大,有利別墅興建之地坪空間及所需的棟距視野,近年來更成建商別墅推案兵家戰爭之地。

目前指標別墅案包括敦泰建設「本善」、誠家「誠家心嚮」總價皆落在6000至8000萬元;創建「創建望年」總價7500至8000萬元;此外,寶鯨「富椿莊」總價更上看1.6至1.8億,屬於豪墅產品。

敦泰建設創辦人楊世裕說,北12期周邊住宅環境單純,加上低密度住宅,有利形塑別墅生活所需的棟距視野與環境。此外,北12期近74快速道路即國道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交通便捷,目前尤以水湳生態住宅區的西苑高中及文修公園周邊區塊,為高總價推案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