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45

台中高鐵特區明日之星 建商插旗推商辦首案

#多空 #預售 #台中高鐵特區 #烏日副都心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出的烏日副都心計畫,自2016年起,將在烏日舊市區劃定5處合法工廠區、更新烏日舊火車站、遷移台鐵鋼梁廠與兵工整備中心、營造河岸,並徵收土地作為住宅基地,增添區域公共建設利多,建商看好區內台中高鐵特區,首棟商辦大樓正式動土!

台中高鐵特區長線發展看好,建商在區內推出商辦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高鐵台中站的計程車排班量可以知道人潮的流量有多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高鐵特區首件商辦大樓案日前正式動土,此案同時也是總太地產第1個商辦大樓案,638坪建築基地位於高鐵五路近站區二路,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正對面,規劃地上12樓地下3層樓。

單層總辦公面積達228坪,規劃單層可隔間成3個單位使用,各別坪數約70坪左右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表示,總太第1個商辦大樓案不以龐大量體為號召,反倒訴求location的精確位置與高CP值辦公格局。

目前在台中高鐵特區內,包括國泰人壽、新光人壽、ATT百貨等大型商業開發案即將進駐,林新醫院也將打造烏日分院。而高鐵局10月公開標售的土地,包括桃園、新竹、台中、台南4站周邊共13筆土地,結果桃竹、台南皆無人投標,僅台中4筆土地標出,其中就有2筆為商業用地,顯示投資方普遍看好台中高鐵特區中部交通樞紐的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