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20

房子沒蓋好就有人燒炭...屋主GG了

#預售 #租售 #凶宅 #房市 #賣房 #燒炭自殺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真的是衰暴了!台南有一透天厝,新房才蓋到一半,就有民眾在屋裡燒炭自殺身亡,還沒入住就秒變凶宅,害的屋主大崩潰!

台南有一透天厝才蓋到一半,就有民眾在屋裡燒炭自殺身亡,還沒入住就秒變凶宅,害屋主大崩潰!(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台南有一透天厝屋主,新房才蓋到一半,就有民眾在屋裡燒炭自殺身亡,還沒入住就秒變凶宅,害的屋主大崩潰!(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台南市一處蓋到一半的透天厝工地,發生毒品通緝犯燒炭自殺的事件,黃姓屋主發現後趕緊報警,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斑,已經死亡多時了。黃姓屋主無奈的表示,附近空地那麼多,偏偏挑她家,眼看新建的房子還沒入住就變凶宅,房價立刻腰斬,讓屋主超崩潰。
 
至於黃姓屋主是否可以向死者家屬要求賠償,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薛大川向三立新聞表示:「向死者家屬求償,也要看他有沒有錢。以目前來講,也沒有這個案例。」房仲建議,凶宅如果要自住,屋主可以依據本身宗教信仰處理比較心安。只是男子為何可以跑到工地內輕生,工地管理也有問題。
 
像這樣還沒蓋好就變凶宅的新房,雖然根據新版不動產說明書,必須註記該凶宅的現況說明,不過依照目前規定,只要房屋經過轉手,後來的屋主若不知情,再度轉賣若被發現是凶宅,將可以免除賠償責任。因此,有房仲業者建議民眾在購買房產時,如果有別便宜的物件,除了上凶宅網查詢之外,也可以問問街訪鄰居,會比較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