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50

台中新市政綠特區 推案爆大量

#地方 #多空 #台中七期 #市政路 #推案量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南界的市政路,素有「台中敦化南路」美譽,整條寬闊大馬路綠意盎然,成為豪宅群聚區,短短5分鐘車程距離內,市政路兩邊聚集了一線豪宅品牌建案。由於市政路與單元二重劃區僅一路之隔,近年來豪宅新案從市政路一路延伸到單元二「新市政綠特區」,2019年新推案爆大量、預估總銷逼近200億元。單是今年上半年,預計進場推案的建商就包括寶輝「City Park」、精銳「單元二新案」、雙橡園「S1特區」、陸府「單元二新案」、新業「大塊森鄰」、銳宇「GTI」等六大新案搶市,新案每坪最高開價50萬~60萬元,不輸正七期重劃區的豪宅案,且買氣不俗。

隨著位於市政路延伸到單元二西側的餐飲休閒商圈日漸擴大,吸引愈來愈多知名餐飲集團卡位展店。包括義大利麵品牌「Fatty’s」、原市政北二路的奢華餐廳「老子有錢」相繼進駐;據悉,日本「藏壽司」名店也正在裝修中;不僅餐飲名店爭相插旗,Lexus、保時捷、VOLVO富豪等進口車廠,也於單元二開設豪華展示中心,強攻富人圈。位在新市政綠特區、市政南一路的「陸府植森」新成屋,每坪最高成交價來到61.8萬元,社區均價為50.9萬元,完全不遜於七期豪宅區。

寶輝建設跨出七期的單元二新案「City Park」,每坪開價50萬~60萬元,買氣熱絡。圖/曾麗芳

市政路延伸到單元二西側的餐飲休閒商圈日漸擴大,吸引知名餐飲集團卡位展店。圖/曾麗芳

該基地屬於單元二低密度、高綠覆開發條件,加上陸府建設擅長運用自然景觀元素與建築結合,讓高端客在「都會中享受自然」,成該案最大特點、締造銷售佳績。陸府趁勝追擊、今年預計在單元二推出第二個新案。另外,由美國知名建築師Johnson fain所規畫設計的寶輝「City Park」,基地面積廣達1,600坪,建蔽率僅18%,產品規畫60、75、140坪,每坪開價在50萬~60萬元,目前銷售熱絡。以服務軟實力升級、贏得豪宅客青睞的雙橡園「SI特區」,擁近千坪前後大花園,歐式莊園風格與單進單出車道設計,坪數規畫47~100坪,每坪落在50萬~60萬元之間,銷售成績不俗。

另外,銳宇「GTI」基地位於益豐東街與永春東七路口,雙面臨路,基地面積共646坪,產品規畫2~3房、28~35坪,總戶數45戶,每坪開價39萬~45萬元,已於2月底動工。該案一樓規畫2戶獨棟店面已售罄,未來可望串聯黎明、公益、市政等三大商圈,帶旺單元二重劃區商業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