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1

台中七期豪宅PK群雄爭霸市政路

#豪宅 #市政路 #地方 #商圈 #預售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台商回流助攻豪宅房市,台中一線豪宅建商火力全開積極布局,2020年剛開始七期市政路已煙硝瀰漫,寶輝、寶璽、富邦、聯聚等老字號豪宅建商齊聚市政路推案,合計案量上看300億元!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業者指出,截至目前預約看屋情況並未受到影響,反倒是部分台商「滯留」台灣,更可多看多比較,為此推案計畫不受影響。
 
「聯聚泰和大廈」以平均單價54.8萬,名列台中十大豪宅之列。圖/聯聚提供
「聯聚泰和大廈」以平均單價54.8萬,名列台中十大豪宅之列。圖/聯聚提供
 
上半年推案計畫不變
 
聯聚總經理王于娟便指出,由於豪宅客以預約看屋為主,時間會錯開,以春節至今看屋狀況來看,豪宅客並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上半年推案計畫不會改變。龍寶董事長張麗莉也表示,登記預約看屋民眾並未取消看屋,案場已備妥口罩、消毒酒精、溫度計等,讓客戶可安心看屋。
 
台中市政路南北兩側分屬新市政中心與七期南側兩個都市計畫區,近年因新市政中心開發漸趨飽和,加上市民對74環狀道路的依存度越來越高,市政路躍升為七期門戶核心,2公里的距離內集結了龍寶、寶璽、由鉅、聯聚等一線豪宅品牌,猶如市政豪宅大道。
 
其中,寶輝建設旗下個案在近一年來接連成交,案案都開出好成績,新成屋「寶輝大隱」創下區域新高價;「寶輝City Park」推出數月,一路銷售長紅已接近完銷階段;而七期的「寶輝秋紅谷」更是以單價近百萬元成交,將是台中豪宅邁入單價百萬俱樂部的創始會員。
 
今年市政路首案由寶輝建領銜推出,基地位於市政路、惠文路口黃金角地,正對市議會綠園道,產品定位為「寶輝秋紅谷」系列,規劃70、90坪格局,也是寶輝建設首度推出的豪宅標配案,總銷金額為60億元。
 
國際大師為新案操刀
 
此外,寶璽建設位在惠文路近市政路上的1200坪基地,也正積極籌畫中,據聞將聘請曾經設計過許多世界地標級建築的國際大師為新案操刀,坪數設定將會與過去推案有所區隔,將為市場注入耳目一新的氣象。
 
與寶輝、寶璽新案500公尺左右,則是聯聚建設新案「聯聚瑞安大廈」,基地位在市政路近河南路口,面積約653坪,產品規畫為60坪,是聯聚建設近年來少見的輕豪宅產品,總銷金額約53億元。
 
採先建後售的新成屋案富邦「新市政」,則為紐約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理查邁爾在台中的首座建築作品,與台北信義區豪宅「琢白」師出同門。在「琢白」不斷締造銷售佳績下,也讓總銷高達百億的「富邦新市政」備受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