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毛小孩互看 動物公寓好療癒

#寵物 #小孩 #駁二 #公寓 #動物 #地方

李義/高雄報導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區C7、C8倉庫巷弄間,出現一棟動物公寓!公寓住戶貓頭鷹、綿羊、長頸鹿等動物,透過窗戶向外觀看,吸引不少帶著寵物逛駁二的民眾駐足觀賞,形成一幅毛小孩看毛小孩的有趣、又療癒情景。

駁二特區的動物公寓,栩栩如生的住戶,與窗外的寵物對望,形成毛小孩看毛小孩有趣又療癒場景(李義攝)

駁二營運中心主任王慧琳表示,新藝術創作,出自日籍駐村藝術家白田譽主也之手,白田擅長膠彩繪動物圖像,不僅精細繪製動物皮毛,更能精準傳達動物的眼神與表情。

白田首次造訪駁二,對於駁二倉庫和大片落地窗,印象深刻,尤其,倉庫內寂靜與倉庫外遊客如織,形成強烈對比,於是發想倉庫外是人類的世界,倉庫內是動物世界,動物公寓因而誕生。

他運用擅長膠彩畫,再加上紗與碎紙,層層附貼,創造出立體感,公寓裡住戶,不論是貓頭鷹、米格魯、鴕鳥、長臂猿,還是對著對門鄰居綿羊,虎視眈眈的狼群,彼此相視又望著窗外,與想窺視公寓的遊客,又相看著,不知是誰看著誰。

許多帶著寵物及孩子的遊客,路過此區,忍不住駐足與公寓住戶們對看許久,不少毛小孩也與窗戶裡的毛小孩好奇相視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