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8

人行道在路中央 網友酸是機車道

#地方 #屏東 #東港鎮 #人行道在路中央 #以栗國小

記者許智鈞/屏東報導

這樣的人行道誰敢走?東港鎮公所劃設人行道在路中央,民眾走在上頭左手邊汽車不斷呼嘯而過,還要不斷閃躲右側機車,讓人看得冷汗直流。公所解釋,路邊停滿車讓廠商誤判距離,會盡快更正。

近期不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東港好厝邊」抱怨,指向鎮公所在路中央人行道設計不經大腦,直呼「人命不值錢」、「機車道還比較合理」、「又在浪費錢了」等言語,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鎮公所祕書劉家郎表示,配合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環境改善計畫,需在鎮內路寬12公尺道路設置人行道,將工程外包給廠商處理。

因以栗國小旁平時停滿汽車,讓工程人員誤以為要從車旁開始劃設,上周三發現即要求改善。居民指出,鎮公所本月開始劃設人行道,根本沒人走,部分路段原本設有紅磚道,畫上人行道根本多此一舉。

施工人員表示,依照設計圖劃設,18日已將部分人行道擦掉重畫,預計1周內更正完成。鎮長徐志雄說,對造成鎮民困擾深感抱歉,鎮內長春、船頭路皆設有人行道,其中以栗國小周邊路段,盼學生上下學能安全走在線內。畫錯部分,要求承包廠商盡快更正,還給鎮民安全交通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