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4

橋墩地基淘空 嘉義中埔己成橋緊急封橋

#地方 #颱風 #台電 #停電 #地基

記者謝恩得/中埔報導

台電因颱風停電遭人抗議,但中埔鄉長李碧菁與議員羅士洋昨到台電中埔服務處感謝快速復電,致贈禮盒,但台電人員婉拒紅包。

羅士洋說,原本要代表大家致贈紅包,但台電人員表示不能收,只收下紅包袋。中埔鄉在日前颱風時大停電,許多店家和住戶生氣又無奈,台電中埔服務處僅有8名員工,轄區包括中埔和番路約2萬用戶,到昨天上午已完成9成9以上的復電,十分感謝。

另外,目前中埔鄉三層村對外交通主要橋梁「己成橋」,橋墩地基遭颱風淘空,鄉公所據報勘查認定有危險立即封橋,村民繞山區又窄又陡山路,且需多花一倍時間,怨聲載道;鄉公所表示,已通報請縣府緊急搶修。

三層村民主要都從139之1線道路出入,颱風造成「己成橋」的東側橋墩大片擋土牆崩塌,鄉長李碧菁派員前往查看,發現不僅擋土牆被大水沖毀,橋墩的地基已經淘空,可能隨時會斷橋,鄉公所除立即封橋,亦列入重大災情,請縣府等單位協助搶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