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

基隆停電30多小時 冰箱東西都壞了

#地方 #蘇迪勒 #颱風 #停電 #台電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中颱蘇迪勒重創自來水、電力供應,造成基隆市約7萬戶停電,近6萬戶停水,經過台電和自來水公司人員搶修,陸續恢復。台電表示,搶修至昨天深夜為止,停電用戶可望降至130戶,今天全部恢復供電。昨晚停水用戶數1萬9200戶,今午前後會陸續供水。

「我們這裡已經停電卅多小時了,別的地方都修好恢復供電了,這裡還沒有!」住在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36巷的陳太太,昨天表示,該巷內社區從周六凌晨2時停電,到昨天下午3點才復電,電冰箱的東西都壞掉了,只好拿去餵豬。

代工製作滷味的趙女士說,存放冰櫃內的滷味食材,因為沒電退冰,難保新鮮,很多只好拿去丟了。

「前晚八點有台電有工程車來,看一下就走了,沒有處理」,陳先先說,該巷內社區有數十戶人家,電冰箱不能用,魚缸也無法打氣循環過濾,實在太不方便了。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經理陳祥和表示,基隆市停電用戶最多時達7萬戶,經過工班同仁全力搶修,除少數電桿斷掉或山區被樹擋住尚未修復,預計趕工搶修至昨晚11時,停電用戶會降至130戶以下,今天可望全數修復供電。

至於停水部分,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副理曹正欣表示,基隆供水設備已經搶修完成,目前因原水濁度高,減量出水,供水量短少近1萬5000噸,已陸續恢復供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