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5

蘇迪勒太猛 房祖名夜巡豪宅防災

#居家 #颱風 #蘇迪勒 #房祖名 #林鳳嬌 #成龍 #台北信義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蘇迪勒來勢洶洶,藝人房祖名及其母親林鳳嬌,也趕忙「夜巡」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除了「台北信義」之外,成龍一家在天母、敦化南路、南京東路都有置產,坐擁蛋黃區4物件,想要全面防颱,得花4倍功夫!
 
房祖名趕在颱風夜,到「台北信義」巡田水。(好房網資料中心)
房祖名 信義台北(大刊頭)
 
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與林鳳嬌趕在蘇迪勒來襲前,急忙夜巡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台北信義」,據了解,由於林鳳嬌有意讓房祖名長期定居台北,因此早在2014年初,就以陳祖明(房祖名的本名)購買總價約2.7億的豪宅。
 
蘋果日報指出,由於林鳳嬌熱愛投資房地產,因此除了「台北信義」之外,在天母、敦化南路、南京東路等熱門蛋黃區,皆持有豪宅房產,向來偏愛北市指標豪宅物件。
 
不過同樣是藝人,命運卻大不相同。聯合報報導,藝人張書偉趕在颱風天回到新北市深坑住家,才發現社區早已全部停電,同社區多戶的玻璃窗被強颱吹破,只能依靠手機微弱的光線維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