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3

2.4億豪宅媽媽幫忙裝潢 房祖名可能定居台北!

#裝潢 #房祖名 #林鳳嬌 #成龍 #台北信義 #明星 #居家 #買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房祖名去(2014)年8月在北京因涉毒案被捕,最後被輕判6個月,預計在2月14日獲釋,而根據媒體報導,他的母親林鳳嬌近日現身台北,忙著為他的2.46億元豪宅裝潢,希望兒子未來能定居台灣。
 
房祖名 信義台北(大刊頭)
 
2014年初,位在台北101松仁路旁的知名豪宅「台北信義」,由太子建設投資興建,經實價登錄揭露,出現一筆總價2億4693萬元、坪數159.7坪、位在12 樓的交易,屋主正是成龍兒子房祖名以本名陳祖名購入,每坪成交價175.7萬元,消息一出曾轟動各界。
 
沒想到在同一年,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最後被判六個月並罰款兩千人民幣(約台幣一萬元),預計14日零時獲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房祖名在台灣成立經紀公司創業,推估該豪宅應該是林鳳嬌幫兒子出錢置產,如今趕在過年前裝潢好,就是希望兒子出獄後能改過自新,未來可能定居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