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

台電工程車墜谷 搶修員三傷

#颱風 #台電 #停電 #地方

記者范榮達、胡蓬生、張弘昌/苗栗縣報導

梅姬颱風肆虐,苗栗縣創下停電十六萬戶新高紀錄,台電人員昨上午在頭屋鄉飛鳳村搶修時,一輛大型工程車滑落十公尺深邊坡,受困半小時後獲救送醫,三名工人輕重傷。

台電工人搶修線路時,大型工程車不慎滑落十公尺深邊坡翻覆,三名工人受輕重傷(記者范榮達/攝影)

陳姓工人表示,三人已完成線路清理準備送電,但產業道路泥濘、斷落樹枝雜物多,工程車輪胎打滑,滑落邊坡後向右側翻,當時呂姓工人坐在靠車門右側,他坐中間,車子由葉姓工人駕駛。

翻車後,陳姓工人花十分鐘在車內找到手機後通知台電,苗栗縣消防局獲報趕往將三人送醫。呂姓工人傷勢較重,腰椎壓迫性骨折且有輕微氣胸;陳姓與葉姓工人額頭、腿部、膝部擦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