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94122

管理員半夜按鈴獻殷勤 小晰晰怪怪租屋經驗多

相關關鍵字

#小晰晰 #大學生了沒 #模特兒 #租屋 #社區大樓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小晰晰提供

曾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展現火辣身材引起網友瘋狂關注的正妹小晰晰,目前主要擔任外拍模特兒與展場Show Girl工作,年紀輕輕的她其實已租屋多年,也因為外型亮麗搶眼,自曝有過許多怪怪的租屋經驗,甚至還遇過管理員半夜按門鈴獻殷勤!

 小晰晰曾在《大學生了沒》中展現火辣身材引起網友關注,目前主要擔任外拍模特兒與展場Show Girl1.小晰晰曾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展現火辣身材引起網友關注,目前主要擔任外拍模特兒與展場Show Girl工作。

小晰晰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工作都在外面租屋,她說:「可能因為我一個女生,總會遇到很熱心的房東或管理員,不但平時對我超客氣禮遇,甚至會在情人節或聖誕節特別送上金莎巧克力噓寒問暖,其實這樣我都還能接受,不過有時太過over就不行了;我就曾遇過半夜按門鈴的管理員,只為了拿蘋果或橘子給我,當下我其實還蠻驚嚇的。」

年紀輕輕的小晰晰其實租屋多年,也因為外型亮麗搶眼,自曝有過許多怪怪租屋經驗2.年紀輕輕的小晰晰其實租屋多年,也因為外型亮麗搶眼,自曝有過許多怪怪租屋經驗!

因為住台北市倒垃圾很不方便,因此小晰晰租房首要條件就是要社區大樓,這樣才有管理員能幫忙倒垃圾,且如果太晚回家也不會害怕;另外必要條件是要有電梯,若提很多重物或甚至搬家也較方便。「不過,我覺得租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曾經住過房租超便宜的,結果半夜常聽到騷動聲,後來發現竟然是有老鼠在屋內亂竄,窗戶一打開還飛進小強,簡直快把我嚇哭啦!」目前小晰晰在台北中山區租屋,坪數約為9坪,租金則不方便透露。

小晰晰與貓咪住在一起,宅在家時愛與貓咪玩耍6.小晰晰與貓咪住在一起,宅在家時愛與貓咪玩耍。

目前小晰晰在台北中山區租屋,空間坪數約9坪,自認為對空間沒太多要求,只要該有的傢俱都有就夠了3.目前小晰晰在台北中山區租屋,空間坪數約9坪,自認為對空間沒太多要求,只要該有的傢俱都有就夠了。

「目前這裡是我在租屋網看到的,網頁上寫8.7坪,但實際來看空間有點縮水,感覺至少了1~2坪、有點被騙的感覺,不過因為租金在可接受範圍,加上交通方便最後還是決定搬進來,目前也才住三個月。其實我對空間還真的還沒什麼太多要求,畢竟住在台北是為了工作賺錢,加上租的又是別人的房子,自然就不會花太多心思去整理佈置,只要該有的傢俱都有、擺上自己的物品稍微擺飾,有個棲身之所就夠了。」

愛美的小晰晰,化妝台上各式化妝保養品都有4.愛美的小晰晰,化妝台上各式化妝保養品都有。

乾淨小巧的衛浴空間

5.乾淨小巧的衛浴空間。

租屋多年,小晰晰也透露無殼一族的無奈,「在高度競爭的台北感覺特別明顯,幾乎每天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著工作賺錢,感覺自己像不停轉動的輪子快喘不過氣來,最無奈的是這樣的薪水在台北永遠買不到一間房子,若一輩子像蝸牛搬來搬去,肯定會非常不安吧!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的壓迫感,未來若有能力買房,我絕對不會買在台北,目標會鎖定在宜蘭或台南,這兩個城市步調慢精神較能放鬆,如此才能把身邊人事物看個仔細、盡情去享受生活。」

玩手遊也是小晰晰平日在家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8.玩手遊也是小晰晰平日在家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

偶爾也會用塑腿機舒解平時累積的壓力7.偶爾也會用塑腿機舒解平時累積的壓力。

未來若有能力買房,小晰晰會將目標鎖定生活步調慢的宜蘭或台南,如此才能盡情去享受生活9.未來若有能力買房,小晰晰會將目標鎖定生活步調慢的宜蘭或台南,如此才能盡情去享受生活。

小晰晰小檔案

小晰晰本名蔡孟盈,目前擔任外拍模特兒與展場Show Girl工作,曾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展現火辣身材引起網友瘋狂關注,年紀輕輕卻擁有多年租屋經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