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Sway
Sway 畢業於不動產相關科系,曾任職於建設、代銷及仲介公司,因為寫「黑心建商的告白」,被告上法院,也曾被恐嚇「走不出大門」,所幸目前仍可不停寫稿,提供網友關於房地產的資訊。
人氣 277568

這樣的房子,好驚悚!

相關關鍵字

#sway #建商 #河景 #電塔
文/Sway
 
四處旅遊也四處看屋,常常看到一些房子,只能驚嘆:這樣的房子好恐怖,你怎麼願意住?難道你買的時候沒看到?難道你真的沒眼睛?還是你只看到你想看到。
 
春假經過要命的塞車去了趟新竹,在一處顯然是過度開發的山上吃飯,友人開心的擺姿勢裝網美,我則是頭皮發麻只想離開:高壓電塔與電線就在我正前方!這樣的照片能有多美?但友人居然沒看到,眼裡只有人工塑造的假鋼琴、假水池、開闊的草皮與空氣汙染後的朦朧市景。
 
Sway拍攝新竹飯店
 
高速公路邊出現一排正在蓋的房子,網路猛打行銷說自己賣的有多好、辦了多盛大的活動、好多人帶著小孩去看屋順便玩耍。那天我塞在高速公路上剛好經過,房子就在我車旁矗立,心想這樣的房子,你怎敢讓小孩居住,可是河景第一排好似誘人,更恐怖的超大一根高壓電塔只與房屋隔著一條馬路,難道買的人都沒看到?有可能,因為一樓有一整片草皮與樹籬,行人如果不抬頭,是啥都看不到的。
 
 
Sway拍攝高速公路旁的建案大樓
 
點下一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