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

土銀相挺 危老舊屋起新厝

#土地銀行 #老屋 #重建 #地方

中國時報 記者郭隆富/台北報導

全台第1件動工之危老重建案,在土地銀行、恆宇建設及住戶共同攜手合作下,啟動「舊屋變新屋」圓夢計畫。日前在蔡英文總統親臨祝賀下舉行「森森富祥 動土奠基典禮」,土地銀行由凌董事長代表參與動土奠基儀式,未來興建完成的「新厝」將讓現住戶擁有安全、舒適之居住環境,提升生活品質及創造財產增值。

本案位於高雄市中心,在恆宇建設積極整合與土地銀行挹注「起新厝」所需資金,終於成就地主原地改建成為15層之新穎大樓。土地銀行力挺政府政策,以實際行動協助改善老舊危險社區居住環境,提供所需之金融服務,更以不動產專業銀行的態度,讓參與重建的住戶得到安心、貼心與信任。

全台第一件動工之危老重建案動土奠基典禮,土地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二)、恆宇建設董事長孫培鈞(左一)等人共同參與活動

 

土地銀行於日前榮獲金管會評定「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優等銀行第1名」之殊榮。土地銀行秉持著「強化經營體質、深耕核心業務、提升獲利能力、推動數位金融、深化海外業務、善盡社會責任」之經營策略目標,朝永續發展之優質金融機構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