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0

土銀挺危老重建 點綴高雄市容與生態綠廊道

#政策 #危老 #土地銀行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即時報導

配合政府推動危險暨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政策,國內唯一不動產專業銀行—土地銀行與福榮華建設共同合作,協助高雄市新興區老舊建物的地主進行改建,未來將成為地上15層、地下2層RC造新穎大樓。

土銀指出,該案鄰近高雄鐵路地下化之廊帶土地及「幸福川」,配合市府規劃廊帶土地為生態綠廊道、自行車道及水廊系統,將翻轉城市地景風貌及再現高雄火車站生活圈榮景。

重建後建物示意圖。土地銀行/提供
重建後建物示意圖。土地銀行/提供

該重建案由土銀配合重建專業團隊及地主進行老舊建物改建,除帶給地主擁有舒適安全的生活家園外,亦呼應高雄鐵道廊帶土地未來之發展,再造城市嶄新面貌。

土銀已陸續成功協助雙北、桃園、新竹、臺中及高雄地區等十餘件老舊建物個案進行改建,其中除縣市政府核定之危老重建外,亦協助海砂屋及30年以上老舊房屋重建,提供重建業者及地主完整的金融服務,讓重建業者順利完成老舊建物改建及保障地主之權益。

土地銀行為國內唯一不動產專業銀行,以豐厚的業務基礎與服務動能,擴大辦理企業授信、信用卡、財富管理、電子金融等業務,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未來除了持續深耕土建融外,對於數位科技及海外業務、提升獲利能力的經營方向將更加精進,力求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創新金融服務,朝全方位優質金融機構的目標前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