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2

2館熄燈 新光三越南西店轉型「兩館合一」

#多空 #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光三越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繼3月底結束新竹中華店之後,台北南西二館不續約結束拍賣至今(15)日最後一天,新光三越為穩住南西店軍心,隔日起於南西一館與三館發動520獨家大促銷,結束營業前半小時並由團隊快閃高唱「再出發!」與「明天會看好」,迎接南西店新面貌。

新光三越南西店自1991年開幕以來,曾創出全年逾80億年營業額紀錄,也是台日合資新光三越百貨在台首號店,在此之前,新光育樂百貨更在60~70年代創造育樂百貨盛況。

新光三越南西店將轉型「兩館合一」(資料照片)


美妝周年慶起跑,將於下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始後攀上高峰,這是去年民眾搶攻該店雅詩蘭黛專櫃特惠組。(本報資料照)

新光三越於2008年取得前衣蝶百貨營業讓與權,新增南西二館與南西三館,10年後不再與房東前今日百貨續約,南西二館原址將由誠品生活接手。

新光三越南西店從「三館合一」轉型為「兩館合一」,全客層的南西一館與流行時尚發訊地南西三館定位不變,至於下半年因南西二館消失而短缺的近十億元業績,則以7月起兩館全面改裝,穩住80億業績為目標。

誠品生活為接手南西二館經營權,除了提前一年運作招商,並規劃先做好地下書街的開幕,且誠品生活將首度引進超市,走出生活文創之路。

而根據統計,準備留在南西誠品的廠商約二分之一,但必須面臨遷移櫃位等命運。新光三越強調,目前南西一館與南西三館均在做局部移櫃與改裝,估計會在7月起「年中慶」促銷更明朗化;南西二館在近三個月結束營業大拍賣,開出比去年同期成長40~50%業績。

為了穩住南西店40年以上老客人與新客人,南西三館將自16日起推出為期兩個月的一樓快餐車,且在518~520三天推出520元商品大特賣,預估可望再挹注比去年同期成長2成的業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