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72

賴英里被爆和龍巖總裁奢華同遊日本 當街摟腰互動超親暱

#賴英里 #龍巖總裁 #李世聰 #寒舍集團董事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據壹週刊報導,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被爆料同遊日本,兩人搭乘奢華列車「九州七星號」,整趟旅程形影不離,還情不自禁地在外摟腰、拍臀、捏臉,在外大方調情,似乎不是外傳的只是「單純異業結盟。」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250億元的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和「飯店天后」賴英里被直擊同遊日本,兩人住同房且互動親暱,一起參加被譽為「史上最難訂」,一般房要價台幣32.8萬,豪華房則要台幣41.8萬的九州七星6天5夜豪華行程,來回航班都坐商務艙,行程繞九州一圈,火車上隨處可見日本傳統工藝,連洗臉盆都是日本國寶陶瓷藝術家親自操刀,還有米其林星級主廚進駐。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右)與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被爆同遊日本,關係親暱。資料照

有知情人士表示他們行程前面都是走自己的,都沒和其他團員同行,兩人行程間都住同房,其中兩晚是在臥鋪列車上過夜,一晚住由布院最頂級的溫泉會館無量塔,頭尾兩晚則是入住五星級的福岡君悅飯店,行程相當高檔奢華,期間他們還去了「貓頭鷹森林」、「金鱗湖」等景點,並一起去逛福岡君悅附近的「屋台街」,在知名拉麵店「吞龍」用餐,他們在小攤前大啖關東煮和燒烤,並暢飲日本酒,也成了富豪擠路邊攤的難得奇景。

李在旅遊途中偶爾會情不自禁對賴調情,一下牽手、一下拍臀,兩人互動相當甜蜜,但有時又會因為人多,牽了1秒的手又馬上放開,當列車服務長幫他們拍照時,李還很親暱的摟著賴的腰,兩人笑容燦爛。

最後他們則是先脫隊搭乘日本國內線班機到下一個點,只見兩人相當親暱,不像外傳的只是單純異業結盟,對於兩人同遊日本,龍巖表示,此為總裁個人私領域,公司無法回應,「目前也沒有飯店異業結盟計畫」,而寒舍集團也同樣表示,董事長私事與公司經營無涉,無法回應。

賴英里曾是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長笛公主」,2000年和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結婚,成為蔡的第三任妻子,先前曾與NOVA資訊廣場董事長鍾瓊亮有段6年的婚姻,在蔡辰洋2016年過世後,扛起飯店事業,變身為飯店天后。

李世聰則與原配育有一雙子女,據傳聞他感情生活很精彩,外傳身邊女友不少個,而對外都說太太與小孩都沒問題,被推估是有與家人達成協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