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64

與賴英里爆緋聞 已婚龍巖總裁李世聰身價250億

#新奇 #賴英里 #李世聰 #秘遊 #鍾瓊亮 #李世聰賴英里 #龍巖董事長老婆 #龍巖李世聰 #龍巖李世聰賴英里 #龍巖集團李世聰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被爆和已婚的龍巖集專總裁李世聰奢華同遊日本,賴英里夫婿蔡辰洋為寒舍創辦人,不幸於2016年因心肌梗塞驟逝;已婚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也是彰化銀行第3大股東,身價超過250億,「飯店天后」與「殯葬天王」密遊日本,引發關注。

現年55歲的賴英里,是台灣著名的長笛演奏家,有「長笛公主」之稱。在嫁給寒舍創辦人蔡辰洋前,與NOVA資訊廣場董事長鍾瓊亮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婚姻關係僅維繫了6年。

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左)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爆密遊日本九州,兩人互動親暱傳緋聞。 聯合報系資料照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左)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爆密遊日本九州,兩人互動親暱傳緋聞。 聯合報系資料照

1998年「長笛公主」賴英里與「鄰居」蔡辰洋相遇,當時賴英里是寒舍餐廳樓上音樂教室的長笛老師,賴英里拜訪蔡辰洋時,發現蔡的辦公室竟有一幅法國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畫作。蔡辰洋曾說,「賴小姐會嫁給我,主要有兩個誘因。第一個是雷諾瓦,這不是說多富有,而是代表一種品味;第二個呢,是她有天到我家,我自己發鮑魚、煮東西給她吃。她想如果嫁給這男人,不愁吃,肯煮飯且還煮得不錯吃。」

喜愛西洋藝術的賴英里與喜歡中國骨董的蔡辰洋於2000年共結連理,但2016年蔡辰洋卻因心肌梗塞不幸驟逝。賴英里一肩扛營寒舍集團的營運重任,從「長笛公主」變身為「飯店天后」。

1959年出生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現年59歲,是全球第一位靠殯葬業登上「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的企業家,李世聰除了擁有龍巖集團外,也是彰化銀行第3大股東,估計身價有250億。

其實,現為殯葬龍頭的李世聰,殯葬業原本不在他的人生規劃中。李世聰出身電子業,父親李清池曾和日本富士工業合資成立台灣日富電子,後再由電子製造業跨入建築業,1992年成立龍巖建設。一次因緣際會下,李世聰接手三芝白沙灣安樂園,意外地開啟了他的「龍巖王朝」的新頁,台灣殯葬業在他的努力之下全然改觀,從讓人忌諱的黑色產業轉型為彩色產業,「禮儀師」取代了「土公仔」名詞,讓市場對殯葬服務產業的印象徹底翻轉。

據《壹週刊》報導,半年前業界就出傳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兩人交好,近期李世聰拓展事業版圖,大手筆投資華航前董座趙國帥成立的騰達航空公司(TDA AIR),還找賴英里一起共襄盛舉搶進包機市場,可見兩人交情。

據悉,李世聰目前仍有婚姻關係,此次和賴英里同遊日本爆出緋聞,同業並不感意外,表示李世聰花名在外,早不是秘密,外傳身邊女友好幾個,而且妻小都知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